close
繼DollyNails在女人我最大登場之後,
身為青春少女系(???)的我,很幸福的接到了愛女生美妝編輯邀約,
在「夏妝x指彩」單元裡創作3種DIY可愛指彩Look


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DollyNails登上愛女生雜誌的該期封面,
欸......其實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這本彷彿是6月號......

賓果!妳猜的沒錯!!
這是一篇比抵累還要再抵累到不行的文,
明明是6月號登場的事,我一直到7月都過了1/4才有空Po文狂賀一下,
只能說我的拖功也太了得了吧......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

哎呀呀~讓我們先把尷尬的話題擺一邊,
一起來討論一下令我大Happy的愛女生報導+DollyNails新創作吧!

由於愛女生雜誌讀者是以女孩為主,
加上編輯希望本次的指彩,是以讀者自己能DIY製作的目標為方向,
所以我特地運用Cute but Easy的方式,
使用許多現成的小東西(水果條、蕾絲貼紙...等),
組合成連一般人都能輕易上手、但卻看起來超專業的指彩,
現在就一起來試試看吧!

報導的第一個主題,
是以夏日沙灘陽光般的金色妝感為Topic。

在指彩的部分,當然少不了金色指甲油來點綴。
但為了降低金色成熟感、多一點可愛Fu,
我特地加入了白色亮片指甲油x金色星星鉚釘的造型,
和金色指甲油+白珍珠星星搭配起來,
形成色系對比卻又平衡的很可愛的女孩風格。

想要自己DIY的女孩們,
可以參考雜誌上的Step by Step,
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替自己完成令人拍手稱讚的Look呢!

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,把完成品放大給大家參考一下,
心動的人就快快拿起手邊的指甲油DIY吧,
當然想偷懶的人也可以來找陳小桔彩繪啦~ XDD


報導的第二個主題,
是以甜美感為主力的可愛粉紅妝感。

幾乎每個女生都超熱愛的Pink Style,
和夢幻的蕾絲貼紙搭配起來,簡直就是甜美100%,
戀愛力大無敵

為了讓指彩多一點變化,
在Step by Step中有特別提到可於指尖點綴細亮片or亮片指甲油,
作出一點點漸層感,讓夢幻度更加分  ~( ̄▽ ̄)~

另外,雖然蕾絲貼紙在市面上很容易買的到,
但如果想要更細緻、更立體,可以往日本進口的蕾絲貼紙下手,
雖然較高價、但效果絕對超乎妳想像的棒喔!


最後一個主題,
是最適合夏天出遊的清涼藍色妝感。

當初在討論指彩方向時,
編輯小玉以果凍色指甲油為主軸,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^^
而當我一聽到「果凍」兩個字,
腦中立刻決定把我最愛的水果條拿出來大玩特玩,
而這組也是讓小玉小編、Model、彩妝師都大呼好可愛的造型呢~

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,
如果妳手邊的果凍色亮片指甲油不夠飽和時,
可以先以白色指甲油打底,再擦上想要的果凍色指甲油,
就能夠大大提高顯色度囉 <( ̄︶ ̄)↗

而在水果切片裝飾的部分,
想要省錢的女孩們可以購入水果條自己切成薄片使用。
如果很怕麻煩or擔心自己手拙的美女們,
那就前往美華泰、金興發、還有一些美妝小店...等地方挖寶,
我記得在這幾個地方都可以買到切好的水果切片組合喔。

呼~終於把積壓多時的文章給完成啦!
感謝愛女生小編好友~小玉女神 ,讓DollyNails有和大家分享美甲的機會,
也感謝因為看到雜誌而打來預約的妳們,
妳們的喜愛&鼓勵,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