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,Dear All~我知道,我又拖稿了......(# ̄▽ ̄#)
那麼,為了展現我的誠意,
重出江湖Po文總是需要個華麗的指甲來彌補對吧? (笑~)

這雙手的主人,
是遠從桃園預約來到工作室的可愛客人~宜庭。
能有機會和宜庭相遇,
我想,除了要感謝甜美的她不辭路途遙遠外,
另外更要感謝的,就是我心目中的愛女生女神編輯~Avril

在愛女生雜誌6月號中,
DollyNails很榮幸為Avril小編的單元設計了3款甲片,
完成夏妝 x 指甲彩繪的美美設定。

(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前的Po文:
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/681207
)

宜庭就是在這個單元裡看到了她夢想中的指甲款式,
所以撥了電話到工作室預約。
一到工作室時,宜庭翻開雜誌,指著雜誌角落的下面這張圗問我,
能否把這個款式直接作成水晶指甲?


為了讓宜庭更貼近她心中的夢幻指甲,
我直接拿出甲片本尊和她討論。

先和她說明甲片上的指彩顏色是用TINS指甲油、
若要作成水晶指甲,可以尋找類似的璀璨水晶粉色系代替。
另外也解說立體珍珠大星星雖然效果好、但卻較易勾頭髮的小困擾。

完成前置處理&款式溝通後,
我們決定使用EZ Flow的金色水晶粉+ Nfu, Oh的白色璀璨粉製作水晶底,
來達成Bling Bling的閃耀效果。

先來瞧瞧水晶完成後的Look,
按照甲片上的設計,以金色x白色相互交錯分佈,
讓指甲顯得更華麗繽紛。

接著我為了想要達成同中求異、異中求同的龜毛設計習慣 XD
左手和右手則是以色系對調的方式來製作。

上面這張圖是右手的樣子,
可以看到小拇指使用白色的璀璨粉當主體,
然後往大拇指的方向依續按照白→金→白→金→白的順序設計。

換另一手來瞧瞧,
左手則是剛好相反的色系順序,小拇指是金色的 <( ̄︶ ̄)↗

老實說,我自己一直很偏好帶有整體感、卻又有點變化的Look,
所以不論是製作甲片or水晶等美甲作品時,
我都會加入一點這樣的原則和想法,
希望大家看了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個設計。 >//////<

不能免俗的,當然要來參觀一下大拇指囉~

在純白耀眼的璀璨底上,
加了宜庭最愛的夢幻珍珠大星星,
搭配金色星星鉚釘&施華洛世奇水鑽&小銀珠,
只能用美到爆炸來讚嘆!!

另一手的大拇指是金色水晶底,
同樣有大珍珠星星+水鑽加持,不同的是加了小星型珍珠,
白星星在金色底的襯托下,注目度更優了!


文章的最後,
我又要來一下陳小桔的感性時刻了 >/////<
首先,要先跟宜庭說聲不好意思,
妳手上的這副水晶都已經來我這兒卸甲又重新製作別的華麗款式了,
我才珊珊來遲po文......
我答應妳,妳的下一篇我這幾天會趕緊孵出文章來的,哈哈

此外,想對宜庭說的,就是滿滿的感謝!

謝謝妳,那麼的喜歡我的作品、並願意相信我的技術,
不嫌路途遙遠從桃園來到工作室和我相遇。

謝謝妳,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,
這是妳所有去做過的水晶指甲中、最滿意最滿意的一次,
妳知道嗎?
在電話這一端,我聽到這句話有滿滿、說不出的感動!
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讚美,
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的!

更要謝謝妳,
給我除了水晶指甲以外的服務機會,
希望足部保養+足部光療的體驗,
能夠讓妳從包鞋轉換到愉快的涼鞋人生,哈哈~(# ̄▽ ̄#)

還要再次謝謝妳,
在再次預約水晶指甲的電話中,
用興奮+迫不及待的語氣告訴我:好期待這次做新款式的樣子喔!
希望第二次所製作的水晶指甲,
沒有辜負妳對我的期待~
希望它同樣能讓妳得到滿滿的注目度+滿滿的讚美。
(PS.那天的照片已經出來囉,可以到水晶指甲相簿裡抓囉 ^^)

親愛的宜庭,
很期待下一次與妳見面,更期待妳所為我帶來的華麗挑戰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