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副甲片作品發表了輕熟優雅的大人系摩洛哥風格,
今天就來轉換一下心情,
讓我們回復青春洋溢的可愛少女身份吧! *****~( ̄▽ ̄)~***** 灑花~

先來聊聊它的名字~
取名為蜜糖瓷娃娃的原因其實沒啥特別的邏輯
純粹是因為顏色看起來很好吃+很像糖果。
(對不起我很愛吃......Orz)
本來也想很直接又簡單的叫"蜜糖女孩"、"蜜糖甜心"之類的就好,
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A...
(喂~~~對不起我最近思想也怪怪的......囧rz)

看來廢話還是不要說得太多,
讓我們直接進入Step by Step正題吧  XDD


Step 1:
在Base Coat乾了之後,
先塗擦純白色的指甲油當底色。

大家可能會很納悶~甲片上並沒有出現任何白色的地方啊???
其實這是我很愛的小技巧,
運用飽和的白色打底、之後再上璀璨亮片系指甲油,
不但會看起來更顯色,還會有種加入牛奶般的奶油糖果Color錯覺,
很建議大家自己在家試試看喔

順道補充一下,
我使用的是OPI的NL L00‧ALPINE SNOW。

Step 2:
利用白色打底後,
接著就是璀璨亮片指甲油的Show Time囉,
這次挑的亮片指甲油以粉紅+粉藍的棉花糖色系為主,
並以寬版橫條紋刷法,讓兩個顏色交錯在指甲上。

其中一罐是包裝很可愛的Can I淺藍綠璀璨,
它和我最愛的TINS一樣來自日本,
美到爆炸、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細緻亮片、一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哪!(# ̄▽ ̄#)

補充一下色號讓大家參考,
Can I的PA 03。

另一罐則是亮片指甲油界中的LV、
也是我大、大、大推的TINS璀璨指甲油   ╮(╯3╰)╭ Chu!

粉粉嫩嫩的牛奶粉紅亮片,想不少女都難啊!
對囉!它的色號是046


Step 3:
完成基底的彩繪後,
試著加上基本款蝴蝶結+愛心粉雕來點綴一下。

在這副作品中,
我挑選了可愛又鮮明的黃色粉雕來搭配粉紅+粉藍底色。

用的材料是Young Nails粉雕粉,
隸屬Pastel系列的18076‧Banana Baby。

Step 4:
粉雕完成後,
別忘了在蝴蝶結中心點加上小水鑽來點綴,
會更有閃閃發光的感覺喔!



今天的分享就先到此告一段落啦~
讓我們來期待下一次的作品究竟是女人、女孩、還是男人風 (誤!!)
哈哈哈哈哈哈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