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開心 、很開心
DollyNails在8月號的愛女生雜誌裡,參與指甲彩繪單元設計 (# ̄▽ ̄#)

8月號的愛女生封面,有著淡淡的粉紅+紫色,
把DollyNails名片放在一起拍,
突然發現也一整個太Match了吧!~( ̄▽ ̄@)


Zoom in 一點看封面標,有夏日指甲彩繪的主題喔!
因為希望讀者能輕鬆DIY,
所以設計都以「只要點點貼貼就能完成」的概念來打造,
大家快拿起小道具一起來Follow吧!
(可愛的小黑貓其實是名片架喔,
 這是貼心的芃芃在週年慶Party裡送我的小禮物,我好喜歡好喜歡喔~)


快來看看這次單元的P.1

好夢幻、好童話的場景喔,
讓我一整個好想住在裡面!!!

每個美圖的角落還有zoom in畫面,
讓大家可以看清楚彩繪。

而在第一頁的下方,
還可以看到指甲彩繪是由DollyNails擔綱設計 (# ̄▽ ̄#)
看到雜誌出刊的時候,
莫名其妙覺得好感動喔 >////<

接下來是單元的P.2

右邊的畫面是以今年夏天很受歡迎的Colorful為主題,
把各種糖果色指甲油Mix在一起,
繽紛又可愛的Look看了真的會讓心情大好

而如果想和別人有點不一樣,
還可以選擇1~2指,在局部加上小亮片裝飾,
簡單的動作讓彩繪看起來更專業囉 ^口^

P.2的左邊則是以點點為主題,
在彩繪的時候,除了保留繽紛配色外,
我更刻意把點點圖案的大小Size錯開、這樣看起來會更有層次感喔!

再來就進入單元的P.3囉

主題是細細的線條,
雖然一般人都會覺得很難,但其實只要多練幾次,把手感練穩後,
就能畫出又直、又漂亮的細線囉!

愛花俏的我還請出水果片來助陣,
看起來更有夏天的氣氛啦~

夏天是穿涼鞋的季節,
所以單元的P.4也傳授大家幫趾甲變可愛的方法。

第一個Look是在擦完底色後,
直接用現在最容易買到的各種指甲貼紙來裝飾,
然後加上小珍珠+水鑽來妝點。

第二個則是酷酷女生的Rock and Roll Style,
挑選強烈的紅x黑色指甲油,
交錯塗擦在腳趾甲上。

接著運用各種形狀的金屬鉚釘or亮片,
排出可愛的笑臉圖案。
如果大拇指以外的趾甲也夠大片的話,
不妨一起加入小裝飾物,會更有整體感呢!

最後是單元的P.5

運用甜蜜的粉嫩棉花糖色,
再Mix貝殼石+立體大珍珠星星來營造華麗感。

那天在現場剛好有用相機拍下完成的樣子,
可以更看清楚彩繪的樣子 ^口^

由於當天所有的彩繪都是直接在Mode的l真甲上操作,
所以每當要換下一個鏡頭時,
我們就要趕緊把彩繪卸掉、立即換上下一個主題彩繪。
當我和化妝師很豪邁的拿起去光水卸甲時,
Model可比+編輯Avril都用很可惜的眼神看著我們,
問我會不會覺得好心疼~

哈哈,其實那天我心情一整個就好緊張、好緊張,
因為第一次在雜誌的拍攝現場,
一口氣一個接著一個畫完所有的主題彩繪,
很擔心自己畫不好、也興奮的期待著拍出來的效果,
所以,我根本沒時間想到心疼這回事啦 XD

當天,拍完最後的足部彩繪主題後,
Model可比一直說彩繪好可愛,也直接帶著這個繽紛的棉花糖色足彩回家,
讓我覺得好感動......

很謝謝那天拍照的過程中,
Avril小編&化妝師小雯&Model可比不斷告訴我彩繪真的好可愛、好漂亮,
更謝謝我心目中的女神編輯Avril,
讓我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指甲彩繪,
更感謝她和攝影師岳勳哥,
營造了一個好夢幻、好可愛的拍照場景,
還有巧手美編Alice把單元做的好像童話故事般,

真的很謝謝大家,
謝謝你們,讓我的夢想變得好美、好耀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