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乎有好長一段時間,
我自己的手上都是光療,而鮮少見到水晶蹤影。
除了努力試新凝膠&光療新作法的原因外,
其實還有一部份是因為凝膠做起來好快,有時候想偷懶就......
不過,在去韓國玩耍前,我回歸到水晶的懷抱啦!

嘿嘿!成果就是充滿粉粉嫩嫩的Colorful Look。
每次做自己的手之前,望著櫃子裡那一籮筐各式各樣的水晶粉色系,
心裡都會想:「如果一次只做一個顏色,那我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完...<( ̄ c ̄)y▂ξ」
最後的念頭就會變成:「那就乾脆一起來吧! <( ̄︶ ̄)/」
成果就變成很貪心的繽紛模樣啦~

對了,要特地介紹一下這個粉嫩色水晶的由來,
記得大約一年多前~~
我曾經寫過一篇DIY水晶粉調色的"璀燦粉變身大作戰"文章,
想回顧的人可以看這裡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/557033
下面這張圖就是當時調好的成果。

這次,剛好看到新雜誌上出現棉花糖般的淡粉嫩色系,
整個就讓人升火到極點!
於是勤儉持家(?)的我,決定再次使用調色法來幫手邊的水晶粉變身。

先依照之前的方法,把深色系調成淡色系。
由於我手邊的深璀燦粉偏重,
所以剛調出來的顏色,在白光下還是偏亮,不像很淡很淡的棉花糖感。
把試色粉放在白紙上看的更清楚 ↓


這時候,
請加入更多柔白色璀燦粉來調和,
另外,在必要時加入一點點自然色水晶粉,會更有半透明的果凍感。


如果喜歡在陽光下透出更耀眼的光澤,
可以再加一點銀白or透明光亮片,增加折射效果。

當喜歡的顏色完成後,
就可以開始幫自己打造水晶啦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以下這張照片,就是100%完成品的水晶Look,
順道一提~搭配的手鍊我超愛,
是在黎大商圈Buy家買的多墜飾手鍊,最近很常陪在我身邊。

另外,在貼鑚的部份,
我選擇了鉚釘+小兒利撒爾金珠珠來排列,
綜合太粉嫩的甜美度,增加一點點我想要的獨有個性,沒想到效果還不賴。


另外,下面這張照片是最近在咖啡店裡拍攝的,光源是黃光。

在黃光下,看起來雖然沒有白光下粉嫩,
但可以更清楚看到小亮片折射出來的效果。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指緣已經長出來一小段、蛋型輪廓也沒有一開始漂亮了,
只好請大家忽略了......  >//////<

最後,是我本人+我的水晶指甲合照

最開心的是,在韓國搭捷運時,
有年輕女孩、也有很多OL一直看我的手,
還有一些人很熱情的抓著我的手比讚,
我不會韓文~不過很害羞又帶點驕傲的用英文跟她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,
只能說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,我整個開心到極點了~
希望我可以一直記得美甲的美好,讓這些美好支撐著我的勇氣。

BTW~今天的我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,
希望我為了我的決定能更勇敢、更努力。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