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分享的是,從小和我一起手牽手長大、
從小學起就喊我媽咪到現在的好姊妹~紫玲の婚紗照水晶。 ㄟ( ̄▽ ̄@)
但~我必須在此強力懺悔&害羞承認,
這篇其實是去年10月初就寫得差不多的隱藏文...
只是遲遲沒有發佈... ε( ̄□ ̄)3||

雖然我最親愛的寶貝女兒,
已經在今年6月初完成終身大事了,(而且我是伴娘唷❤)
而這篇文章也被我耽擱了將近9個多月......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
但,我還是想把每一次的感動做個完整紀錄,
這樣老了以後,我可以細細懷念&品藏每一個感動的點滴時分。

身為認識2X年的死忠兼換帖,
外加被紫玲喊媽咪喊了將近20年的為人母責任感 <( ̄︶ ̄)↗
當然義不容辭陪著她挑婚紗、選新秘、找婚攝。
但,更重要的是,我所能為她做的還有蘊藏著滿滿祝福的美麗指甲。

在製作這次為了拍攝婚紗照而進行的水晶指甲前,
因為挑選禮服的過程我全程參與,
對於最終定案的6套禮服也瞭若指掌,便趁空檔把心中的想法&設計畫了下來。
雖然是很潦草的初步設計圖,不過人家真的盡力了 >//////<

在製作當天,紫玲很放心、很信任的把手交給我。
我們考量到做事方便度&最近愈來愈受到歡迎的橢圓蛋型水晶,
因此改變了原本想要的方型甲作法。

登、登、登、登 ~( ̄▽ ̄)~
成果就如上圖呈現出來的閃耀嫁紗Feeling。
其實,大多數人在做婚紗水晶時,都習慣以白色漸層or粉紅色系列為主。
但,優雅隆重的白色水晶款我想讓女兒留到結婚當天,
另外為了配合6套不同色系的婚紗&晚禮服,我為紫玲挑選了Bling Bling銀色璀璨為底。
這麼一來,不論白紗、紅色禮服、寶藍禮服、黑灰短紗...等通通都很Match

接著來瞧瞧大拇指的設計,
整體以玫瑰+蝴蝶結粉雕&華麗排鑽呈現的主角級Look <( ̄︶ ̄)>

對於我而言,認識紫玲超過20年的時間,
印象中紫玲一向很可愛,有著很卡通的萌聲音、很會撒嬌的表情,
即使我們都要邁向30歲熟女生活了,我還一直覺得她好像可愛小女孩。
哈哈,愈講愈有一種身為人母的Fu    ┌(‵▽′)╭
所以,即使拍婚紗要有氣勢、要很華麗、還要閃耀到極點,
但我還是希望把紫玲獨有的可愛特質加進去:
帶有小公主寶石感的雙翅膀蝴蝶結、再加上QQ胖玫瑰雕花,
在浪漫中不忘可愛感存在,完整表達我對紫玲的祝福

接下來是剛剛亮相過的其他指Look,
左手和右手的設計一樣,只有在中指的地方有小小不同<( ̄︶ ̄)/

而婚紗水晶中,總少不了浪漫蕾絲來助陣,
為了讓水晶指甲在換拍婚紗的過程中更牢固無虞,
我把蕾絲貼紙牢牢的夾心在中層,一點也不必擔心被刮掉。
另外,Bling 水鑽在婚紗水晶裡也佔很強的戲份,
為了不搶走指尖的璀璨銀色底,
我選擇在靠近指緣處的地方設計排鑽,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。

最後再看一次整體的Look,
大家有發現到雖然中指設計都是愛心,但其實是不一樣的組成嗎?!

最後,有Follow我網誌的人,
應該都知道我習慣浪漫的來段感性的話吧
......  ╮(╯◇╰)╭
今天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一下~
在文章開頭就提到了,我和紫玲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。
實際上,在我們還沒出生前,爸爸媽媽就是住在對面的好鄰居喔! <(# ̄▽ ̄#)/
與其說我們是朋友,倒不如說像家人更貼切些

基本上,小我一歲的她,
平常不叫我陳小桔、也不叫我的名字,而是直接喊我媽咪  XDD
(實際上是3個月,但我是可憐12月小孩,所以硬是比同屆的老了一歲)╭( ̄m ̄*)╮
連紫玲的正宗馬麻都知道我這個身份喔,哈哈哈!

我們的故事很長、很長,一起開心&難過的時候也很多很多,
將近30年的不可思議交情,我一直認為我們就應該這麼好、好的不容置疑。
即使我們在小學畢業後,
唸了不同的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甚至走向不同的人生旅程,
但,我從來沒有懷疑過,我們的感情會有變動的一天。
記得有一次聊天,
我們兩個提到,下輩子我還要當她媽咪、她還要當我女兒,
恩,我一直都記得,而且一定會遵守諾言。


PS.
小小後記一下,雖然這次打造的婚紗照水晶,
最後在去年秋颱來亂的大誤影響下,完全沒正式派上用場...Orz
而且之後鬼打牆般似的天氣不作美,
結果
我們一共做了N次水晶、紫玲也辛苦延期&分次拍攝才完成婚紗,
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,
我的作品裡多了N個新娘水晶範本給大家參考啦~哈哈
~( ̄▽ ̄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