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了將近快要半年的時間後,
我和最愛出新挑戰給我的可愛客人~宜庭終於又相見囉 ~( ̄▽ ̄)~

記得上次見面是在冷冷的寒假中,
做出來的水晶偏較濃烈的秋冬動物紋Feeling,。
(謎之聲:要找舊文時才發現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寒假幫宜庭做的完全偷懶沒發文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 )
這次相見則是在熱情的暑假裡,
當然要來點最符合夏天清透感+可愛感的水晶造型才行 

一開始預約時,宜庭就興奮的告訴我,
她迫不及待想把夢想中的Look描述給我聽、和我分享。
每次在電話這端聽到宜庭出給我的新功課,我總是既興奮、又緊張...
緊張的是,擔心自己無法完成宜庭夢想中的期待Look,
而興奮的則是,我知道當我雕塑完宜庭雙手的剎那,
滿滿的成就感一定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從位置上跳起來拍手轉圈圈 ~(# ̄▽ ̄#)~

在碰面的那一天,我們就像老朋友般開心的嘰嘰喳喳。
不僅熱烈交換著這半年來彼此的生活、
當然也天馬行空勾勒著夢想中的夢幻水晶造型。○(* ̄︶ ̄*)○

最後,我們決定嘗試以往沒有試過的10指交叉緞帶夾心,
搭配淡淡晶透璀璨底,做出玻璃糖的感覺。
另外,為了整體的豐富度&造型感,
我幫可愛中又帶點甜美的宜庭,設計了夾心小波浪蕾絲來Mix,
也加入了宜庭最愛的Bling Bling彩色水鑚,
讓晶透的玻璃糖Look更加閃閃發亮。 <(* ̄︶ ̄*)/

由於交叉緞帶的部份是粉雕夾心,
並不像一般做法使用貼紙or平面彩繪來完成。
因此,水晶的厚薄度就考驗著美甲師的基本功。

也許是前兩年常常挑燈夜戰、練習花朵夾心水晶,
因此這次的交叉緞帶除了費時外,幾乎不妨礙到我的水晶厚薄度。
只能說,平時練習真的是進步的最佳夥伴
想要完成美美的水晶作品真的不能偷懶、一定要紮實再紮實的拼命練習,
才能在正式上場時,不辜負喜愛Dolly Nails的朋友們。

接下來,
當然就是大拇指的廬山真面目~

和其他指相同,
一樣使用透明璀璨底+甜橙交叉帶+蕾絲夾心的造型。
不過彩色水鑚的戲份更加重,
整個更能展現主角級的氣勢!<( ̄︶ ̄)↗

文末,又是陳小桔的感性時間啦。
算算和宜庭認識的時間,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多了。
每次接到宜庭的簡訊or電話時,我真的很開心、很開心。
那是一種和美甲知己重逢的溫馨,
有著期待、有著雀躍、有著每一次都要比上次更棒的挑戰功課,
更有著不斷突破、不斷創造Happy的理由。
真的很謝謝宜庭,
謝謝妳這麼熱切的喜愛著美甲、謝謝妳願意相信我的努力。

美甲真的是一件很神奇又美好的事情,
它讓我遇見可愛的人、事、物,讓我遇見我最缺乏的勇敢和勇氣。
我想,我會更努力更努力,永遠記得這份美麗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