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滾滾的雲朵蕾絲夾心,
躲在水晶夾層裡,看起來真的So Lovely~
雖然有好一陣子沒登場了,但最近托可愛客人-小中的福,
它又重出江湖亮相囉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扳開手指一算~
這是我第二次幫小中進行水晶指甲的服務。
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的暑假,
當時小中剛考上大學,在新生訓練營之前送給自己一個美麗指甲,
慶祝身為大學新鮮人的Happy Time,
還記得當時我寫了一篇作品文來紀念呢!
有文有真相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/730057

雖然之後到外縣市唸書,
小中也因為唸化學相關科系必須常常進行實驗&解剖課程,
所以平時無法做喜愛的水晶指甲。
不過,終於等到可以休息一下的快樂暑假囉,
收到小中傳給我的簡訊時,真的很驚喜也超開心呢! ○(* ̄︶ ̄*)○

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,
不過我一直記得小中和一般女孩不一樣,
不喜歡閃亮亮的水鑽裝飾,反而熱愛低調一點的Feeling。
在討論製作款式的過程中,小中翻閱了Dolly Nails水晶作品相本集,
發現低調中卻充滿可愛感的雲朵蕾絲夾心。看到這個可愛設計後,小中立即就愛上了

這是以前拼命練習累積自己的作品時,
抓好姐妹YUI的手來製作的照片,當時我也乖乖寫了紀念文喔~
我是好孩子,一樣有文有真相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/593144
當時做完+照片放上網分享的剎那,
一籮筐喜歡甜美風格的好姐妹都大、大、大、大、大推!
連我自己都很想做滿10指的雲朵蕾絲夾心在自己手上,
只可惜我的左手手殘~無法幫自己的右手粉雕,嗚嗚~殘念!╭( ̄m ̄*)╮

另外,由於現在愈來愈流行橢圓蛋型指甲,
加上橢圓水晶比起方形水晶來說,做事方便度大很多,
對於短甲床的人也具有很棒的修長視覺效果,
因此小中這次嘗試了不一樣的體驗。

決定水晶形狀+款式後,
為了更符合小中心目中顯低調簡約的甜美Look,
我們決定選擇超淡粉紅璀璨色來當底,
而雲朵蕾絲夾心的部份,也只在雙手的大拇指&中指登場,
達成嘟嘟好的甜美感,一點也不怕太over。

不能免俗地~
要再來瞧一瞧大拇指的Look。<( ̄︶ ̄)/

由於大拇指甲床面積夠大,
雲朵蕾絲的製作就能多點波浪弧度,看起來也更可愛了~

文末,一樣想對可愛的小中表達心裡話。
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,妳是直頭髮,看起來很Young很柔順,
這次再見面,換了多一點點小女人Feeling的捲髮造型,
散發更令人驚艷的亮麗感,我覺得很適合妳喔

而我想對小中說的,還有謝謝妳,妳真的很貼心

在完成指甲的那天晚上,和第一次我幫妳做完水晶的時候一樣,
妳特地傳來一封很窩心、很令我感動的簡訊。
告訴我,謝謝我幫妳完成美美的指甲、讓妳擁有好心情。
也許對別人而言,那是微不足道的一句話,
可是對我來說,
這是最棒最棒的讚美,也是讓我在美甲這條路上更勇敢的力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