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好不容易偷來的小空檔,
終於把我自己手上的水晶更新囉 ○(* ̄︶ ̄*)○

原本替自己卸甲的時候,
還沒有特別的想法、也沒有預設想做的色系。
後來看見抽屜裡剩下上次調色時用剩的粉紅&粉藍璀燦粉,
總覺得丟掉好像有點可惜,
乾脆就加在一起、再來調一次變成可愛紫色吧~
沒想到調色成果還不賴呢!

有了上一次替自己做蛋型水晶的經驗後,
覺得橢圓水晶塑型比起方型水晶輕鬆的多,做事上也方便很多,
所以這次還是決定走橢圓型水晶路線。

不過,我也另外小小的偷懶了一下。
考慮到做的時間不多、另一方面也顧慮每次當左手幫右手做時,
都只能手殘的完成璀璨底,而很少加上造型設計。
於是,這次乾脆省去了複雜的粉雕作法,而改用貼紙夾心來代替。

先來瞧瞧左手的大拇指造型吧<( ̄︶ ̄)/

以淡淡淺紫色的璀璨粉為基底,
再加上金色骷髏頭貼紙夾心,變成比較龐克一點的造型,
是我很少做在自己手上的個性Look。

右手的大拇指則是不同設計。

使用了很澎派的蕾絲夾心裝飾,
不過為了配合骷髏頭所營造出的個性風格,
我特地選擇黑蕾絲來搭配,看起來比較符合整體感、不會太跳Tone。

接下來則要介紹我的左手造型~( ̄▽ ̄)~

從食指到小拇指,通通都是一貫的甘辛混搭風格。
食指使用鏤空星星+水鑽裝飾,無名指則是黑色&金色小星星+配鑽設計。
而中指保留了一點我喜歡的蕾絲造型,
小拇指則是混搭立體黑星星珍珠,創造同中求異的層次感

接下來要很感動的介紹~
我那百年難得一見有設計的右手。 ╮(╯▽╰)╭

之前用自己手殘的左手幫右手做完水晶後,幾乎懶得再做其他點綴。
這次剛好挑了比較簡單的貼紙夾心作法,
當然要發憤圖強,一口氣完成10指造型囉!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右手部分的無名指&食指一樣是星星裝飾,中指也和左手一樣採用黑蕾絲。
不同的是,小指放了招搖的骷髏頭夾心,
和左手大拇指上的造型剛好相呼應。<( ̄︶ ̄)>

最後是要登場的是我自己&水晶作品的合照紀念。

雖然拍照起來的紫色璀璨底淺淺的,
但在陽光下or燈光下時,不同大小層次的亮片折射真的超美
再加上這次我替自己點綴了很多施華洛世奇水鑽,整體就更閃耀了。
連我坐捷運時,都會忍不住偷看自己的手  ~(# ̄▽ ̄#)~

做完指甲心情真的超‧級‧好!
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在腦後了,心情也變得和璀璨水晶一樣閃耀,
恩,我又有力氣繼續加油往前GOGOGO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