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好一陣子沒發文章囉,
雖然好多客人的美甲照片已經陸續上傳到相簿裡了,
但這次我決定先介紹好久不見的甲片作品

其實,自從2月初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後,
每天忙著美甲客人預約&接稿,完全沒花時間&心思製作甲片作品,
這樣子似乎很不應該啊 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

但最近拖ef東京衣芙雜誌的福,
接到編輯邀約,為5月號雜誌裡的美甲單元設計甲片,
讓我荒廢已久的甲片設計得以重出江湖,這下可沒有再偷懶的理由啦!

這次雜誌需求的美甲設計一共分四大類,
我製作的甲片也多達10組,但為了保留雜誌出刊前的完整感&神秘感,
我先公佈這組迫不及待要分享的彩繪作品,
其餘的就容我賣個關子,等雜誌出刊再向大家介紹全貌囉~

Zoom in一下,來仔細瞧瞧這次的甲片主軸。
以粉嫩淡紫色為底,搭上局部桃粉紅暈染設計,
等底色完成後,再加上手工彩繪的工筆蕾絲&線筆玫瑰。

一筆一畫親手彩繪的圖案,也許不如市面上販售的美甲貼紙來的方便,
但,卻擁有現成貼紙無法比擬的地方,
它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甲面大小、形狀、弧度去做調整,
會更有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精緻感。○(* ̄︶ ̄*)○

接著來介紹我很喜歡的線筆玫瑰設計。

搭配暈染底色後的玫瑰彩繪,
會呈現由花心往花瓣深淺漸層的Feeling,
讓花朵看起來更真實、更活躍。  ~( ̄▽ ̄)~

最後,一起再次回顧整副作品Look吧

夢幻的蕾絲+玫瑰組合,
讓我在完成當下忍不住讚嘆懷疑:「也太美了!這真的是我畫的嗎?!」
N年前的我,完全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啊!

還好,喜歡美甲這麼多年來,
我沒有忘記要那麼努力、那麼堅持不斷學習。

雖然,現在超多漂亮又方便的美甲貼紙,讓美甲師省時省力不少,
愛買的我也搜刮了不少日本寫真貼紙。
但在我心裡,還是希望自己能在現成的素材之餘,
能不忘記要努力磨練技術、能讓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獨特、一點點不一樣。
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,
都要在「努力發掘新素材+不斷磨鍊硬底子技術」的基礎下繼續進步囉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1樓

電話:0919-501-899

LINE:dolly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